「宜家僱傭」本著以人為本的精神,為客戶提供最貼心的服務。我們深信外傭乃家庭的一份子,是幸福家庭的重要一環,故此我們的每位外傭都經過嚴格挑選,根據僱主的各項要求,由專業的外傭顧問精心配對,務求為每個家庭配對最合意最稱心的外傭。
 
       我們提供完善的跟進服務,從外傭配對、申請簽証、到任、適應工作、到續約都由具豐富經驗的外傭顧問全程跟進,貼身照顧。 
 
       我們在印尼及菲律賓擁有完善的培訓中心網絡,在當地實地進行面試,嚴格挑選擁有豐富經驗、工作熱誠及品格良好的外傭。 為確保外傭為僱主提供最好的服務,特設港式培訓,包括中式烹調、廣東話、家務實習、嬰兒照顧及老人護理,確保工作質素。
 
本公司持有
菲律賓駐港總領事館批核之經營証書
POLOHK-1219-202
本公司持有印尼駐港總領事館批核之經營証書
71-VI/2020-VII

BUSINESS ACCREDITATION
CERTIFICATE (BAC)
TO OPERATE AN PHIPILINE EMPLOYMENT AGENCY

本公司持有勞工處香港職業介紹所牌照
職業介紹所牌照: 62607


 
 

傭工搜尋

>進階搜尋

傭工編號:
類別:
國藉:
年齡:
語言能力:
婚姻狀況:
技能: 照顧嬰兒
照顧小童
照顧傷殘
照顧長者
照顧寵物
煮食
一般家務
海外經驗: 香港
新加坡
馬來西亞
台灣
中東
其他

    



BUSINESS ACCREDITATION CERTIFICATE (BAC) TO OPERATE AN PHIPILINE EMPLOYMENT AGENCY

本公司持有
菲律賓駐港總領事館批核之經營証書
POLOHK-0920-097

本公司持有印尼
駐港總領事館批核之經營証書
99971.196.VII.2023

職業介紹所牌照: 72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