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家庭的需要
        每個家庭的需要都是獨一無二的,外傭所照料的家務及照顧的對象都有所不同。僱主應了解家庭的需要,尋找具有相關經驗的外傭。如需照顧初生嬰兒,僱主可挑選較年長有照顧嬰兒經驗的外傭;如需照顧長者,可挑選的能以廣東話溝通的外傭;如照顧傷殘或需特別照顧的家人,可挑選擁有看護經驗的外傭。
         除外傭是否具備相關經驗外,他的個人的工作意願亦十分重要。有的外傭特別喜歡照顧嬰兒,看着嬰兒成長;有的喜歡照顧長者、與長者們聊天。我們深信,如外傭能夠到合適的家庭上任,他將更投入工作或家庭,事半功倍。所以,外傭到我們的香港或海外辦事處登記時,我們除了解他的工作經驗及背景外,我們亦會了解他的個人意願,以便作出更理想的僱傭配對。
 
外傭的國藉
         香港進口的外傭大都來自印尼或菲律賓,印尼外傭普遍教育程度不高,但他們純樸、肯吃苦,學習能力強,主動性高,高度服從性,較容易管理。菲律賓外傭教育程度較高,能操流利英語,自主性較強。印尼外傭大部份為回教徒,少數為基督教徒,菲律賓大部份為天主教徒,少數為基督教徒。
 

傭工搜尋

>進階搜尋

傭工編號:
類別:
國藉:
年齡:
語言能力:
婚姻狀況:
技能: 照顧嬰兒
照顧小童
照顧傷殘
照顧長者
照顧寵物
煮食
一般家務
海外經驗: 香港
新加坡
馬來西亞
台灣
中東
其他

    



BUSINESS ACCREDITATION CERTIFICATE (BAC) TO OPERATE AN PHIPILINE EMPLOYMENT AGENCY

本公司持有
菲律賓駐港總領事館批核之經營証書
POLOHK-0920-097

本公司持有印尼
駐港總領事館批核之經營証書
99971.196.VII.2023

職業介紹所牌照: 72190